向光城市

From Taiwan

[HQ!!兔赤]相性十一問

*這輩子第一次產糧獻給你們 
*怕碼文碼到沒興趣就棄坑了所以先就lofter上各位大大產的兔赤型來個相性w
*弱點38什麼完全鬼扯 
*借用某位大大烤年糕梗!謝謝!
*赤葦小OOC

1.先自我介紹? 
兔: 木兔光太郎!梟谷王牌哦哦哦喔! 
赤:...我說木兔前輩,那是從月島那裡學的吧?
兔:哦哦哦喔哦哦因為我有教他必殺技!禮尚往來啦!
赤:...赤葦京治,梟谷學園二年級,二傳手

2.對對方第一印象? 
兔:好安靜!頭髮很黑,看起來很冷靜!球舉的很好呢! 
赤:...很吵。很像長尾鴞。
兔:咦咦!?赤葦-!!! 
赤:(撇頭)扣球很帥氣。 

3.之後的印象? 
兔:很細心! 而且能幫我托出最適合的球。
...大概也是三年以來,唯一一個願意陪我扣球到晚上十點以後的人(盯)。
赤:(臉紅)...更吵,更像長尾鴞。體力多到完全用不完。 
作者:(不是才第三題怎麼有種被閃瞎的感覺

4.對方最愛的食物? 
兔:呃,我一直覺得赤葦吃這個很可怕欸! 油菜花加芥末對吧?! 怎麼吃啊到底!
赤:...雖然答對了,可是前輩少講幾句會死嗎。
作者:包容單細胞!包容啊!! 
赤:前輩的是烤肉。 俗濫的品味(撇臉)。
兔:赤葦--!!!怎麼這樣啦!

5.誰先喜歡的呢? 
作者:注意,不是告白,是喜歡哦(瞄)
兔:咦咦,這哪會知道??
赤:...是我(掩面)。
兔:咕嚕嚕嚕?!
赤:中學時就對前輩的扣球有所耳聞,雖然共事後和個性和想像的有些差距(瞄),但是...總之就是、不討厭。雖然之前就有意識到,只是一直不想、也不敢去正視這種心意罷了。
兔:赤...
赤:閉嘴不要講話!下一題!

6.什麼因緣開始喜歡上的? 
作者:剛剛赤葦講過了,那就換木兔? 
兔:嗯嗯...不知道欸! 
赤:(掩面/自暴自棄)我想前輩到現在都還沒喜歡上我。 
兔:(緊張,捧臉,吻上)不要這樣赤葦!我喜歡你!!! 赤:(撇臉/推)前輩!說了不要在別人面前...唔! 
作者:...喂?墨鏡送一打來,謝謝

7.有沒有吃過醋呢? 
兔:咦咦,烤年糕?(日文烤年糕和吃醋同音)
赤:一直想著前輩到底幾歲呢...滿腦子除了排球和吃的到底還有裝什麼呢... (崩潰)
作者:冷靜啊!赤葦你先講吧!
赤:....有。月島和日向的,對不起。 
兔:我想起來了!那是第一個吻!赤葦主動的!嗚嗚(被對方遮住嘴巴)
8.言歸正傳。話說這兩年來,是以怎麼樣的關係生活著呢?
兔:...那時候教練和經理在問一年級之前的排球經驗,就偷偷分心看了一下,赤葦站第一個,說:正選二傳。我馬上就知道了!一直在等的,就是赤葦。 
赤:木兔前輩只不過是想要找個晚上偷練扣球的二傳手而已。
兔:嘿嘿。 
作者:什麼嘿嘿!赤葦快吐槽他! 
赤:前輩只是個排球笨蛋而已,算了吧。 
兔:赤葦,你好帥! 
作者:剛剛那句可不是讚美啊?! 

9.剛剛那題沒問完,繼續。
赤:前輩的扣球...之前在全國賽就一直注視著。之所以來梟谷,也有部分出自這個原因。第一次托球給前輩時,木兔前輩在最準確的timing跳起,然後用力重扣了一個超內角的大斜線...我想,那時的心情,應該就像被迷住了吧。 
兔:看見了吧!赤葦! 
赤:...什麼? 
兔:(用力揮臂)全國排名前五之/我的扣球! 
赤:...是的,看到了(溫柔),非常帥氣呢。 
兔:我愛你,京治(直球)。
赤:我也愛你,光太郎(接起)。 
作者:(啊啊啊啊啊啊幹墨鏡!墨鏡碎了!) 

10.感覺這題還是沒回答到啊!到底平常是怎麼相處的!?
赤:木兔前輩的教室在二樓樓梯口,連到一樓我的教室旁邊。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總之前輩一下課就會呼嘯進來把同學吵死,然後在和我一起到體育館去...久而久之也變常態了。 
兔:呼嘯!這詞好帥氣啊赤葦! 
赤:...前輩,這是在說你很吵的意思。 
兔:沒關係! 
赤:總是在奇怪的地方被激勵呢,前輩的弱點之38。 
兔:自從九點後有赤葦陪我練球,體育館都是我們最晚走了。這時候就可以名正言順送赤葦走到公車站啦!然後有時候午餐也會一起吃,像是開部活會議的時候。 
赤:嗯,差不多就這樣。
11.分享一個對方不知道的小秘密。
赤:...一定要? 
作者:對。 
兔:其實,有一次赤葦在部活室睡著了...我偷偷牽了他的手哦! 
作者:請分享感想...? 
兔:果然是二傳,手指很纖細雖然有點長繭的感覺...而且很冰。 
赤:...作者你已經跟前輩一起壞了嗎!問這個幹嘛!(吼) 
作者:嘿嘿,私心、私心。 
赤:前輩...你好噁心(毫不掩飾)。
兔:大家都別跟我說話了...(沮喪模式on) 
作者:喂喂,赤葦,這可是好不容易拗來的訪談啊,處理一下啊! 
赤:...之前的情人節,有同班託我轉交五份情書...我一份都沒給前輩。 
作者:(驚)
兔:(吻) 
赤:(回應) 

作者:可以換人訪嗎?拜託? ------------------------ 

別問我十一這數字怎麼來的(掩面 感覺木兔是那種雖然很粗神經但是會在必要時候毫不猶豫表達對赤葦的愛意的 長尾鴞w一枚

P.s完全不知道怎麼調版面...如果版面很糟糕就(掩面((@@ # 

评论

热度(40)